反派死于自大+迟疑,血腥版的史密斯夫妇,很cult的大爽片,very eye-catching。
维瑟米尔,老汉当年也潇洒。如果有和杰洛特一起修炼的续集,应该也不错。
画面血腥但有种平衡的美,维斯米尔和蓝眼女孩的感情真挚动人,但因为没看过其他作品,前因后果有点不太明白。
原来是拍《死亡之雪》那位啊,这口味我也就理解了,后半段变成逃杀戏虽然也符合影片乱来的气质,但难免属于俗套范畴。还是前半段好一些,至少那部分还是让人猜不透的。
這個版本的Vesemir要不要太帥!整部電影夠血腥夠暴力夠精彩!雖然是動畫仍然展現出Witcher trials的殘酷。Vesemir的感情故事線還真的是很感人。希望能看到更多這個版本的Vesemir。
夫妻闹矛盾别插手,因为他们会搁置争议来对付你
剧情改得太牵强,整体节奏也非常跳脱很难带入情绪。凯尔莫罕的毁灭本可拍成更为壮美的悲剧的,本片看起来却更像是一个被猎魔人毁掉童年的女术士闹别扭引发的大乱斗,说实话维瑟米尔的形象也没太立得起来。但打斗还算好看,与青梅竹马多年后再见依然坚贞的爱情与月光下的那一吻还是很动人的。PS.法印加强太多,猎魔人都要变术士了
战斗戏漂亮,特别是女术士施法那段儿,姿态的优雅跟力量感都体现得很好。可惜故事太赶了,按这剧情密度,抻到两个半小时观感估计会好很多。
后半段真的是开始好看了,前面各种桥段后面都有对应,看着又疼又欢乐
顶多算合格吧,各种巧合加上强大的生命力,所有人从来不补刀,剧情就靠不补刀后的反杀来推进
〈三星半〉此片有门槛;光看这部不会让人有追这个系列的冲动。美漫画风。
本来想给三星,因为开头的猎魔人强大的实在不像我所认识的猎魔人,飞天遁地无所不能了,但好在结尾收得好,猎魔人群体的没落,维瑟米尔的救赎,女巫的嫉恨,以及对童年恋人的误杀,对精灵一族的仁慈与愤恨,统统随着一场燃烧的大火焚烧殆尽,多年之后,或许维瑟米尔会想起这样的一个时刻,又或许难有记忆,但对于当时还只是孩子的杰洛特而言,那一晚绝对难以忘记......人性的恶,在人类身上展露无遗,而偏偏它的光芒却从猎魔人身上散发出来,这不得不说相当讽刺了。
关于一个为了钱和自由和野心离家出走的小男孩的故事
作为维瑟米尔的故事一定程度弥补了剧集动作场面的不足,且作为巫师粉丝向的动画电影已经足够了,很让人满足。
黑色幽默的结尾拉上来了一星,中间有一点沉闷,多线交会的巧合剧情也不算新奇,但够恶趣味
维爹的故事好伤感,回头再来个二周目好了,想他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高潮部分的二人决战,不论动作还是策略剧情,都将全片推至新的高度,而老家伙最后的敬光明正大的好人,也为他复杂的一生画上了句号,也将未来交给了维瑟米尔。
高潮部分的二人决战,不论动作还是策略剧情,都将全片推至新的高度,而老家伙最后的敬光明正大的好人,也为他复杂的一生画上了句号,也将未来交给了维瑟米尔。
情趣小片一部,成本低,但比较用心,编剧用心于剧情多人物逻辑……(个别逻辑还是有些问题,木屋中有工具房,里面的各类工具一应俱全,为什么来之前还去专门买了工具和绳子)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