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题作文徐峥满分。“只有喜剧就没有深度,只有悲剧就没有长度”,章子怡这段悲得太纯粹,不止一个情节点可以做结尾。另外,她的表演照《十面埋伏》可真是精进不少。沈腾严重跑题。
想创造
四个单元各有优缺点,但整体还算比较饱满,总结起来就一句话,这个系列终于结束了...
诗:缓慢 娓娓道来 起伏较少,却能讲好故事。大雨中的一场爆发看进去了。
渺小的尘埃
泰晤士河边的小小岛国,永恒的阴天,苍白的脸,居然让我们都穿了他们的衣服,说着他们的语言,还能在天边的日俄争议岛屿扔下炸弹,可以了,你们有足够的时候了。所有故事都是回忆过去的荣光,但反派的荣光,总是怪怪的,这世界只有灭霸是真的反派,这世界,也只有你自己,在意那些回不去的时光。什么故事,什么性与暴力,都在讲述,过去的故事。可回不去啊,我们知道,可我们,还是不停去电影院,不停的,讲,不停的,念想。
章导比较有惊喜,徐峥及格,其他两人就是在完成任务
我也是实在闲的无聊了才看,套路模式化的007已经早就失去了吸引力
一个盛大又漫长的告别,真的非常非常漫长,看到中后段的时候疯狂犯困。其实没太想通为什么一定要死,似乎主创对待这一任邦德的告别有些太郑重了,仿佛他给邦德带来了真实带来了情感,就必须也带来死亡一样。真实生活已经如此艰难,给他个安享晚年怎么了。
最爱章子怡,徐峥一如既往的稳,吴京的虽感动但最后关头有点垮,沈腾的有点差。几个故事选的都不错,但对这种拼盘电影有点失去兴致了。
章子怡那段女儿继承父母航天事业,成为宇航员特别出彩
我是这么比较的,祖国和家乡,宁浩的两个都让人印象深刻,但家乡后面那几个,太魔幻现实了,祖国也有几个让人倒胃口,比如张一白和陈凯歌,所以整体看,父辈四个反而最符合木桶理论,就是微微拿眼瞄过去,均衡又互补。当然,我也并不觉得章子怡那个就出类拔萃,最啰嗦就是她,而且演更重于导。
似乎每年国庆都会有这样一部几个小故事放在一起的电影,最喜欢的是沈腾马丽这部分,精彩喜剧全场笑了无数次,最后也有感动的地方。其次是徐峥这部分,看到是真实故事改编,真的很佩服这样的人,敢想敢干!第二部分黄轩戏份又是这么少😂😂第一部分吴磊长大了,真的不错!!!
最无聊的一部007,没有什么动作奇观,剧情俗套,全片几乎都是文戏,只有安娜出场那几分钟有点亮眼
整体三星刚及格,吴京的第一part四星吧。乘风还在抗大上过啊,中间还听到了聂司令,不知道是不是聂帅。章子怡那一个也还不错,徐峥那个好在轻松。反正有不少突如其来的说教、无聊和尴尬,总体还行吧。
我和我的xx系列第三期了吧?一次比一次强硬煽情,《乘风》最垃圾,《诗》其次,《鸭先知》最好。以后别来这种拼盘的电影了,小短篇故事比中长篇电影难多了!
《诗》>《乘风》>《鸭先知》>《少年行》,看了开头30分钟就觉得赢了《长津湖》啊。
On flight from Shanghai to SF
007太憋屈了,谍报技能完全摒弃不说,还要陪着反派演莎翁剧。蕾雅赛杜演技不及当年呀。
12.1 007 No Time to Die @ 中洲Tmall影城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