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保持那种录像带画质增加纪实真实感,一个总故事串联四个小故事,还是最喜欢第三个那个实验机器姬视角的,恐怖血腥暴力是主打。
串联主线好没必要hhhhh 喜欢Timo拍的那段其他无感叻。虽这么说但这一部看得最心脏发麻(?
很奇怪,我虽然一直对伪纪录片没啥好感,但是这个系列还是会关注着看看,之前几部谈不上多喜欢但是没有一种【乱】的观感,这部就总有这种感觉,不知道为啥。几个故事都不是很喜欢,硬要说的话可能实验室的设想那个稍微有戳到一点点。
机械姬6.5 出奇的好 其他纯属亏钱,2好故事很无聊,不过成本也不高,还算能接受。
鼠人、活死人、机械姬、红脖,1>3>4>2。Hail Raatma!
【B-】3>1>2>主线>4,第3个故事不管精彩程度刺激程度还是故事主题的完成度都是本片中最高的,非常希望单独拿出来拍成长片。1讲都市传说也很有趣,2和4完成度太低了,2的氛围做好了但故事有头无尾很莫名,4的政治讽刺做的不错但忽略了怎么把故事讲的有趣,是本片节奏最慢的故事,高潮部分的调度非常混乱,特别减分。主线故事虽然很短但效果拍出来了,相比起4来说还不错。
从第三部开始就往cult向转感觉有点无脑了...
回归粗糙质感的B级片大杂烩,四个故事都很邪性(3>2>4>1),特别第3个和第2个的氛围营造。
致命录像带4:波基普西录像带
几个故事都还算不错,有着这个系列的血腥重口和恶趣味,但却少了点新颖感。
老鼠怪和机器人两集最赞,shudder接管后收敛了好多
印尼那个故事本来可以封神了,赛博朋克血肉之花了属于是,结果吸血鬼那个拉了胯,好喜欢印尼那个导演,第二部邪教学校那个也是他拍的,真的有点东西,这不比温子仁强?
四个故事恶趣味一脉相承,录像带元概念优秀但不出彩,而且有简化故事结构的嫌疑。故意做旧的粗糙感太过,镜头切换很无厘头。看后兄弟们一致认为3>2>1>4,我个人的顺序是1>2>4>3,有时候越是basic的恐怖故事越令人印象深刻。
empty wake本来氛围挺好的,但是结尾太拉胯了,尸体一出来整个恐怖感都没了。印尼篇带点科幻还可以但是血浆撒太过了,还是前作印尼邪教那个更好。第一和第四都不好看,主线也一般害cue是最好的一部video…
3.5,在这个类型里,其实还算不错了。几个故事都不错,够地下,够带劲。主线那个故事比较拉胯,故弄玄虚,拔高也完全没拔起来。
及格了。故事124都比较简单,但是画质还都对味儿。故事3过于高清,过于依赖电脑特效,连枪火效果都是电脑做的,显得特别廉价,但是还算爽快,有日本cult的风格。
很久没有看过这么正儿八经的邪典片了,这种掐头去尾地讲了一段段没来由的故事,既过瘾又充满恶趣味。
喷浆女记者,大凶守夜妞看得真过瘾,本想趁着激动劲儿直接干上5星…机械改造妹和吸血鬼炸弹人的节奏直接喊了cut,因为Dr. 和 Commander 的絮絮叨叨真是破坏节奏,大大削减了故事后半段的爆发快感~用来串故事的主线“工具”剧情,已成可有可无的存在。
喜欢人体改造的建议去看“弗兰肯斯坦的军队”
啥玩意。2022-1-9 21:00:45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